财务收费平台
缴费平台操作手册

电子票夹小程序操作指南

2023-10-16 财务处 点击:[]

注意事项:本电子票夹提供近24个月财政票据数据,单次搜索设置的时间条件中头尾时间间隔不超过12个月。

1、扫码

用微信或者支付宝“扫一扫”下方的二维码

图一:

2、登录

扫码后登录到下方的本校电子票夹主界面

图二:

3、自助取票

选择【自助取票】,进入自助取票界面入下图,填入真实姓名(交款人名称)、用户编码(手机号、学号、身份证任选一个提交给开票方的信息),确认无误后点击【查找电子票】图三,图四;

图三:       

图四:

此用户名下的所有已开发票会全部归集到本人的电子票夹中如图五;

图五:

4、扫码查票

电子票夹主界面如图六,选择【扫码查票】,对发票右上角的二维码进行扫描如图七,扫码成功后显示如图八,确认无误后点击【保存至票夹】。

图六:

图七:

图八:

 

5、我的票夹

电子票夹主界面如图六,选择【我的票夹】,进入到我的电子票夹中,可查看已归集的电子票据如图九。

图九:

单条票据查看

点击票夹中的某一条记录,进入票据详情界面如图十,可以进行电子票查看,发送给他人(手机号已注册微信,并关注电子票夹,发送后不能撤回),转发微信好友(转发后可以撤回),显示二维码。

图十:

批量发邮箱

点击票夹界面右上角的【批量发邮箱】,进入如图十一,选择要批量发送的发票信息,点击【确定】按钮,显示图十二,填入相应的邮箱信息,点击【确定】进行发送。

图十一:

 

图十二:

6、发送记录

电子票夹主界面如图六,选择【发送记录】,进入发送记录界面,分手机号发送和微信发送;

手机号发送:对方手机号必须是已注册微信,同时关注电子票夹,发送后不能撤回;

微信发送:可以进行撤回操作,此票据重新返回本人电子票夹。

图十三:

图十四:



下一条:华侨大学收费平台自助修改银行账户操作指南

关闭

联系我们:0595-22693619(泉州校区)  0592-6161387(厦门校区)

版权所有 © 2019 华侨大学财务处    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          闽ICP备11002060号-4